在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上迈出新步伐

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石,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强调,要在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上迈出新步伐,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学深悟透勇毅前行干出一片新天地

连日来,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持续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按照全会的安排部署,在“大学习”上做功夫,在“大落实”上展作为,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与会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前进号角催人奋进。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与会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一论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11月10日至11日,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贵阳举行。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海报】@贵州干部群众 这些内容要牢记

  2022年11月10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贵阳举行。


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战鼓催征急,扬鞭再奋蹄。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全会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多彩贵州大地上,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碧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碧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全会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碧江贡献。


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谌贻琴作了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谌贻琴同志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决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一图读懂丨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主战略、主定位,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贵阳举行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1月10日至11日在贵阳举行。省委委员75人、候补委员13人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党的二十大代表中的基层代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