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消防联合园区管委会开展工业园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消防联合园区管委会开展工业园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12-09 11:1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工业园区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该县工业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监管,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德江县消防大队联合园区管委会对工业园区企业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照国家标准配备消防设施并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电器线路是否穿管保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测试了喷淋报警器、室内外消火栓是否能够正常出水,抽查了各企业员工对消防灭火器材使用及逃生知识的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升了园区企业厂房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德江消防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厂房仓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隐患整改指导工作力度,督促企业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覃东泯)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