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万家灯火 点亮百姓“心灯”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守护万家灯火 点亮百姓“心灯”

2023-01-10 15: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连日来,德江供电局14个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村串户消缺补漏电网除患,守护万家灯火,用心用情点亮百姓“心灯”。

“作为一名枫香溪支部负责人,要积极为老区老百姓服好务供好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争当先锋。”德江供电局枫香溪供电支部负责人周波波说道。

“作为新时代青年骨干力量,我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牢牢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全力清除安全生产道路上的隐患,确保德江供电局发生!”德江供电局团支部负责人王蔓蔓说道。

“在电力市场改革浪潮中,我们要积极应对挑战,不断开通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德江供电局市场营销支部负责人李时超说道。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德江供电局14个基层党支部涌动,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征文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有声,为德江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争当经济发展“先行官”。

新春之际,正值保供电的关键时期,德江供电局一线支部的党员干部员工却一个接一个高烧不适,为工作正常开展带来了阻力。但是,他们责无旁贷,强忍着身体不适坚守岗位。有的走村串户宣传安全用电、巡视线路、不停电抢修......他们分工合作,“我的身体还能坚持,今天的线路继续巡视!”“今天退烧了,我去宣传安全用电。”“今天走起路来,虽然有些费劲,我还是要为用户更换电表。”大家勠力同心、守望相助,用坚强的意志和舍我其谁的情怀守护万家灯火,用心用情点亮百姓“心灯”。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老百姓安全可靠用电,各支部的党员干部员工加强设备状态监测、运行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前做好负荷预测,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队冲锋在前,对全网56台过载配变、11个低压台区进行治理,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老百姓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截至目前,德江供电局14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员工都奋战在一线,开展不停电抢修34次、宣传安全用电56次、巡视线路356.23公里。

下一步,德江供电局14个基层党支部将加大设备运维力度、强化安全管理为抓手,下大力开展设备运维,全面排查治理设备隐患,确保配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用心用情点亮百姓“心灯”。(李朝辉  田莉钧)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