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纪检+服务”监督 提升服务质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纪检+服务”监督 提升服务质效

2023-01-13 10: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连日来,南方电网德江供电局聚焦用电客户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供电服务问题扎实开展“纪检+服务”专项监督,严肃查处违规收费、吃拿卡要等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效。

德江供电局聚焦业扩报装体外循环、客户工程“三指定”、乱收费等问题、基层一线重点岗位人员“小微权力”等开展“纪检+服务”专项监督,采取现场查阅资料、谈话了解、客户回访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具体了解掌握客户从申请报装接电到安装使用、电费缴纳、故障报修、业扩延伸工程等情况,及时与客户座谈了解、与职工约谈提醒等方式进行监督,做到早发现、早分析、早解决,进一步推动供电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员工职业素养。

通过“纪检+服务”监督,一方面,用电客户对德江供电局在报装接电办理、电费缴纳便捷度、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均评价良好,另一方面掌握了部分客户的用电诉求及意见建议。同时,德江供电局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关键节点,强化问题学习与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各部门和供电所开展集中学习工作,确保问题警示教育宣传到每个基层员工,对具体问题整改透彻到位,不留死角,“督查+考核”双管齐下,从机制上确保相关问题不再发生。

截至目前,德江供电局与客户回访座谈43次、与职工约谈提醒15次、“纪检+服务”监督21次。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纪检+服务’监督效能,强化过程监督力度,同时拓宽监督渠道,扩大群众参与度,及时发现、处置用电客户反映强烈、损害用电客户利益的问题和用电客户身边的不正之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防范供电服务廉政风险,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用电满意度,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德江供电局纪检部门负责人李仕斌表示。(李朝辉  陈厦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