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乌江 穿越沿河两岸流光溢彩新画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夜游乌江 穿越沿河两岸流光溢彩新画卷

2023-01-28 10: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玉兔迎春闹新春,夜游乌江过大年。1月23日晚8点,正月初二,乌江沿河县城段游船夜游乌江正式开启,首批尝鲜的30名市民游客登上“画廊乌江1”号,吹着江风,观乌江东去,看“梦幻乌江”流光溢彩的滨江夜景。

在皓瀚的星空下,“画廊乌江1”号游船行驶在乌江中,船身变幻出七彩的光晕,美不胜收,沿途经过的沿河港码头、红军渡广场、土家族图腾、民族风情等等景点、建筑,在夜色下熠熠生辉、流光溢彩,倒影在江面上,互相辉映,引得许多市民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将美丽的滨江夜景定格。

“带给我一种船在江上行、人在画中游之意,你看,这明灯闪烁,好似星月临空,仿佛置身深遂的星空之中。”来自重庆的游客陈天琦高兴的说。

夜游乌江,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不一样的滨江美景。在游船上,市民游客还现场K歌,用动听的歌声唱响幸福的生活。

“夜游乌江这条路线,1个小时的航程,沿线看点十足。除了今晚亮灯的这些景致外,还有很多文化底蕴十足的景点和建筑,比如画廊天街、江岸灯影、三桥横江等。”贵州沿河画廊乌江旅游公司工作人员何幺妹说道。

据了解,夜游乌江将从1月23日(农历正月初二)至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每晚7点30分、8点30分快乐启航。(张洪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