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消防开展春节消防安全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消防开展春节消防安全检查

2023-01-30 11:1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平稳,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连日来,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深入辖区宾馆、酒店、网吧、KTV、商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高层公共建筑、劳动密集型企业、自建房等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春节”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消防监督员通过现场核查、资料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并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并持证上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工作,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置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是否安全用火用电等方面进行查看。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员要求单位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覃东泯)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