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音”传“党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遍布人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音”传“党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遍布人心

2023-02-03 17:0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自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至今,掀起一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形成“全民皆学”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江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何景飞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干部前往该行帮扶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该行立足实际宣传点,以“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群众心坎里”为目标要求,举办了一场别样生动的宣讲活动。在共和镇街上社区的活动中心,党员群众端坐在一起,聆听何景飞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何景飞同志表示服务乡村振兴正是农发行的战略定位,把书面话变成家常话,用“乡音”传递“党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老百姓关注的现实问题紧密结合,现身说法,共同感受德江县共和镇近年来在党的关怀下发生的变化,引起现场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图片2

农发行德江县支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该行以此次活动为重要抓手,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力学笃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使该行充分发挥在当地的地方金融排头兵作用,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多彩贵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农发行贡献。(黄宇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