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持续开展业务学习 为巡察干部“充电蓄能”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持续开展业务学习 为巡察干部“充电蓄能”

2023-03-02 11:3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今天的专题辅导课内容丰富,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都很强,既‘加油’又‘补钙’,有助于我们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性。”德江县委巡察组副科长级巡察员杨飞在参加“人人上讲台·经验共分享”巡察业务学习时说。

2023年以来,为了适应新时代巡察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巡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德江县委巡察机构持续开展“人人上讲台·经验共分享”巡察业务学习,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察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持续为巡察干部“充电蓄能”,让学习“不断档”“不降温”。

据了解,开展“人人上讲台·经验共分享”巡察业务学习主要是由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分批次围绕巡察政治站位、工作重点、巡察报告撰写、巡察方法技巧重点等不同方面,定题授课,提高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规范性。截止目前,该县已开展“人人上讲台·经验共分享”巡察业务学习74期,2023年,已有2名巡察业务骨干上台授课。

“我们开展‘人人上讲台·经验共分享’业务学习,就是通过以学促巡,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高质量开展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打好基础,从而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张义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