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约三月,“莓”好心情——农发行德江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香”约三月,“莓”好心情——农发行德江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4 16:47
投稿:trwz001@126.com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春天、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当天,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行内女员工的业余生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江县支行,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

活动第一项,该行女员工前往革命旧址,重温红色历史,通过聆听革命先烈们昔日感人革命故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通过此次参观也更加坚定了全行女职工的理想信念。

图片1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活动第二项,该行组织女员工来到草莓基地亲自采摘草莓,让大家和春天有一个亲密的约会。踏入草莓大棚,阵阵芳香扑面而来,放眼望去,一片片翠绿中依偎着点点鲜红,伴随着欢声笑语,愉快而又丰富的草莓采摘活动已经到了尾声,只见女孩们的脸上个个喜笑颜开,神清气爽,一幅“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形象跃然纸上,好不美哉!

活动最后一项在花团锦簇中拉开序幕,“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该行女员工一众人在摘完草莓后“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终于,众人来至未见其貌,便已闻见香味的桃花园地,伴随着鸟语花香,美妙而又享受的赏花活动圆满结束也意味着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完美收官,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展示了女职工们团结奋进的进取精神,让该行女员工释放了工作生活中的紧张情绪与压力,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让女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前行,继续为支行业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黄宇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