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德江:多彩活动迎新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新春走基层】德江:多彩活动迎新春

2024-01-30 13:2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28日,德江县在楠杆乡兴隆社区举办2024年“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早上九点,当欢快喜庆的歌舞音乐响起,活动在舞蹈《过年了》中拉开帷幕。随着歌曲、舞蹈、快板等10余个不同类型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当地群众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鼓掌叫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舞台的另一侧,摄影师们为群众拍全家福,现场打印并送到群众手中;书法家们不畏严寒,凝神聚气、挥笔如神,写下一副副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剪纸人员们一张红纸、一把剪刀、一双巧手,快速地剪好一个个精美的窗花;医护人员耐心向群众询问病史、诊断病情、分析病因,并提出治疗建议。

“接下来,我们县文联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在全县各乡镇陆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文艺活动,欢欢喜喜迎接新春佳节。”德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田荣说。

岁月添新,春满山河。年味不只在于物质的丰盛,更体现在文化的丰美。截至目前,德江县为群众送出春联80000余副,拍摄全家福2000多张,送出福字5000多个,文艺演出活动5场。(王显 安慧竹)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