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德江加强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新春走基层】德江加强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

2024-02-05 12:1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30日,在德江县吴华容烟花爆竹销售店,该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正现场指导销售人员正确识别非法产品与合法产品的差异,同时要求销售人员对前来购置烟花爆竹的消费者进行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相关知识一对一培训。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该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和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行为,并成立3个工作组,深入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督查指导服务工作。

连日来,该局共检查指导服务烟花爆竹批发企业2家,烟花爆竹销售店116家(次)。春节期间,将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非法产品行为打击力度,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检查指导五福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张乾胜)

 

编   辑:张丹妮

二   审:肖   玲

三   审:陈   娟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