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德江:重点工程施工忙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德江:重点工程施工忙

2024-02-15 08:5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本报讯(王显 周济 安月琴) 连日来,德江县建设者坚守在重点项目和工程一线,强安全、赶时间、抢进度,为推动新的一年重大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在观音湖大道潮水河大桥施工现场,项目部正在进行桥面预制板铺装。先将提前制作好的预制板,由运板车运转至大型龙门设备中,工人们分工协作,捆绑好钢绳,由龙门吊运指定桥梁位置,再进行缓慢下降铺装。目前,大桥桥梁桩基已完成,大桥总进度已完成80%。

施工方项目负责人王忠保表示,潮水河大桥下部结构已经施工完成,目前桥面正在进行40米T梁安装,按照工程进度推进。

据了解,观音湖大道起源于北城碧桂园,终点在龙泉乡观音湖水库旁,总长6公里,宽32米,双向四车道。目前,各方加强施工组织和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做好人、材、机调配投入使用,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潮水河大桥是观音湖大道的控制性工程。”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波介绍,业主方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报告,全力推进大桥的施工。

观音湖大道建成后,将推动良家坝片区5平方公里的新区融入城区,使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和“一心五城”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编   辑:杨君霞

二   审:龙   蓉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王全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