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23-03-02 00:0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有关决议草案。市政协主席肖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冉晓东、杨德振、张浩然、刘五星、赵震洋、刘嘉赋、刘鸿丽,秘书长安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市委书记讲话、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文史资料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三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2个草案按程序提请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各讨论组第一召集人,大会秘书处秘书组、提案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张宏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