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管处到基层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高管处到基层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01-01 15: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导全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1日至25日,铜仁高管处深入辖区路政执法大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

张太利在铜仁路政执法大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

宣讲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

宣讲会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系统宣讲,重点阐述《建议》明确的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他要求,要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面对重大任务的言行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对于全体职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会后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确保宣讲取得实效。(刘琢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