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政协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相关会议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政协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相关会议精神

2021-01-01 15: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31日,印江自治县政协政协老年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县政协老年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在研讨发言环节,两个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对相关工作提了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两个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切实发挥老党员示范和余热作用,提高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