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工业和商务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县工业和商务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1-01-02 10:29 来源:印江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印江县工业和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对下步“十四五”项目规划进行了阐述,并作了工作强调。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会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最重要的经验,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分析我省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我们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各股室要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二三四”总体思路,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好本部门“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一是要围绕全县总体规划,用“全产业链”思维,科学谋划本部门“十四五”项目规划。二是要以既定规划及方向,反抓项目实施落地。三是要立足本地天然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加强“好商”“稳商”招商力度以支撑工业经济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