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绩效目标检查考核组 对大龙开发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市绩效目标检查考核组 对大龙开发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2021-01-04 14:5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0年12月30日至31日,市绩效目标检查考核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海率队到大龙开发区对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游先胜,开发区领导姚源龙、王开元、田进、陶毅、陈勇、宋雨、廖明江、吴亿,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正初、巴才屏、李朝强出席会议或陪同实地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查项目等方式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龙江中学、超低汞触媒生产、集中供热等重点项目,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查看工程进度和项目完成情况。随后召开反馈会。

通过考核,龙海对开发区2020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大龙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20年党的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抢抓发展机遇,奋力拼搏,取得了一定成绩。大龙开发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龙头、对外开放的窗口,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使命和责任;要认真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研究各项工作指标,加强协调对接,强化工作调度,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确保2021年取得更好成绩。

陈代才表示,开发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对照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开放创新、拼抢争快、永攀高峰”的开发区精神,举开发区之力集中攻坚,确保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龙街道、麻音塘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大龙社管局、开发区各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郭秋月)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