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 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 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2021-01-04 14:5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0年12月31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勇,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姚源龙、王开元、田进、陶毅、陈勇、宋雨、廖明江、吴亿出席。

会上,组织学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篇章和会议精神,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紧扣会议主题,作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开发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安排,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发区加快推进“申创国家级开发区、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生态工业新城”目标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夯实信仰之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岗位赋予的职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严于律己,深刻践行新要求、全面展示好良好作风,坚定不移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要善作善成,抢抓“新型工业化”政策机遇,铆足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岳霞)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