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开发区领导为辖区党员干部 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大龙开发区领导为辖区党员干部 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1-01-04 14:5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0年12月31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为辖区党员干部上2020年度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进开发区新一轮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勇主持党课。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游先胜,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姚源龙、田进、陈勇、宋雨、廖明江、吴亿,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正初、巴才屏、李朝强出席。

专题党课上,陈代才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结合身边典型警示案例,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学习,自觉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深刻教训,自醒自警、知止知戒,强化“底线思维”,做到遵规守纪,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

陈代才强调,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做守纪合格的表率,强化敬畏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强化用权规范;要内外兼修提素质,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夯实勤廉双为思想根基,践行廉洁从政行为规范,抓好“一岗双责”责任落实;要摆正位置常自省,做身正为范的表率,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能经得起监督;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持之以恒、毫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大龙街道、麻音塘街道,大龙社管局,开发区各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国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各村(居)“两委”负责人参加党课学习。(姚婷)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