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开发区召开 党风廉政集中约谈会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大龙开发区召开 党风廉政集中约谈会

2021-01-04 15:0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0年12月29日,大龙开发区召开2021年元旦节前党风廉政集中约谈会。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姚源龙主持并讲话,大龙街道、麻音塘街道、大龙社管局,开发区各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国有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节假期间易发、多发、高发的作风问题,对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提醒。

会议指出,临近年底,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开发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队伍,严格教育身边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会议要求,开发区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业务、廉政两手抓,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思想教育,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令行禁止,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严格执行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领导带班等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姚双容)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