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供电局有效 保障节日安全供电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供电局有效 保障节日安全供电

2021-01-06 12:2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元旦节前,铜仁供电局对辖区内供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体检”。该局明确保电范围和措施、职责及保电值班具体要求,保证各项措施的切实可靠落实,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深入到政府、医院、新闻单位、公安及消防指挥机构、风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用电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用户的供电方式、设备运行情况、自备电源及应急电源接入情况,保障用户有序供电。

同时,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节前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安全检查力度。加强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节日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落实信息传递工作要求,及时、规范处置值班事务,坚持每日“零报告”制度,做到每日值班情况汇报及各类信息传递准确、快速、及时,24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陈厦华)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