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路灯全面“体检” 市民夜间出行更安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路灯全面“体检” 市民夜间出行更安全

2021-01-07 10:1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碧江区城管分局联合市政管理部门对铜兴大道的路灯进行全面“体检”,对有故障的路灯进行及时维修,为车辆和市民夜间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入冬以来,持续的阴雨天气造成铜兴大道路部分路灯、电线破损致路灯不亮。对此,碧江区城管分局联合市政管理部门对该大道两旁照明设施进行拉网式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记录汇总,及时织组维修人员对灯杆歪、灯臂不正、灯具破损等路灯进行全面的维护检修、更换。

据碧江区城管分局负责人介绍,碧江区铜兴大道两旁共有灯杆1300多根,每棵灯杆有17灯盏,预计需全面检修路灯2.2万多盏,现有维修人员12人,分成四个组负责对此路段的路灯检修维护。同时,市政管理建立了全天24小时巡查维修服务机制,全力确保道路照明设施的亮灯率,春节前全部完成,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铜兴大道路灯检修1万多盏,为车辆和市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安全环境。(梁俐)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