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向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向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2021-01-08 10:1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1月7日,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向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组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之衡出席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昌旭同志在书记专题会上听取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德进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组书记文皓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3

陈德进指出,2017年以来,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抓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等经营的组织、协调和管理,指导全市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行业协会,推动和促进合作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够到位,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好。权力运行不科学,资金风险管控不够有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然存在。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够到位,巡察和专项检查指出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党组领导能力建设。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执行组织人事规定。

龙之衡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坚决避免“新官不理旧账”、上推下卸的现象。要分类施策,统筹抓好立行立改和长期整改,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跟踪督办,巡察反馈的每个问题都要“挂账”,限期整改“销号”,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皓玉表示,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成果转化,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努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委第六巡察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