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纪委监委开展检举举报平台业务培训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县纪委监委开展检举举报平台业务培训

2021-01-08 16: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天的培训很直观,让我更加全面的了解检举举报平台的整个操作流程,接下来将认真消化培训内容,熟悉熟练系统操作。”

“培训很及时,对我们今后熟练使用检举举报平台很有帮助,提升我们的平台应用水平。”在玉屏侗族自治县纪检监察机关检举举报平台业务培训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为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使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平台应用水平和信访举报业务能力。1月7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检举举报平台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和视频演示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对检举举报平台处置子平台、基层版应用系统的操作方法进行讲解。要求参训人员尽快熟练掌握各自职能对应的系统模块操作,确保在业务工作中能够在线上做好数据录入工作。

通过培训,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信访举报工作业务素质和线上办理规范化水平,为下一步平台的规范使用打下基础,进一步提高信访件办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从而实现信访件办理线上、线下同步闭环管理。(龙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