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江口管理部 微笑服务暖人心,永葆初心为人民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公积金中心江口管理部 微笑服务暖人心,永葆初心为人民

2021-01-08 17:4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1月4日下午,江口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积金窗口迎来一位笑呵呵的缴存职工。他不是来办业务的,而是来送锦旗的。只见他直接来到服务窗口前,郑重其事地捧着锦旗向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同志致谢。

QQ截图20210108174133

2020年12月11日中午12点正准备下班的时候,江口县第一中学的一位教师气喘吁吁快步走到公积金服务窗口,说麻烦帮我办理一下公积金贷款。虽说已到下班时间,可看到江先生满脸焦急的样子,贷款窗口的同志热情接待了他,并很耐心地解答相关疑问,等贷款资料审核完成并填写贷款申请表后,已经快1点了。江先生接过窗口同志手里的贷款受理通知书,连说几声“谢谢”后就匆匆赶回学校上课了。

窗口同志以为事情就这么完了,没想到后来又收到江先生发来的短信:“你们做的太棒了!已到下班时间还在为缴存职工服务,让我感到你们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更没想到1月4日下午江先生会专程送锦旗致谢,看着眼前的锦旗,前台窗口的同志们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我们只不过做了本职工作,没想到却得到缴存职工这么大肯定。锦旗上写的“永葆微笑,服务一流”这几个字,不仅是对江口管理部的肯定,更是对市公积金中心这个大家庭的肯定,缴存职工对管理部的理解与支持将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

下一步,该管理部将继续推行微笑服务、上门服务、延时预约服务,让缴存职工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服务体验,为公积金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陈明霞)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