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松桃纪委监委“双线合一” 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松桃纪委监委“双线合一” 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9 11:2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松桃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示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跟进学、系统学、反复学,提高理论水平,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据介绍,该县纪委监委采取“中心组+党支部+读书班+研讨会”学习模式,线上线下联动方式,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学习格局。线上,定期通过松桃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网站、微信工作群及铜仁智慧平台、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学习所推送的全会图解、评议、解读等系列文章,打造“指尖”学习方式。线下,建立“专题+”模式,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确保学习效果。通过举办培训会、读书班、研讨会及组织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学习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讨、专题测试,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效果。

同时,还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汇编成册,相互交流学习。将全会公报、近期中央政治局及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汇编成册,下发至纪检监察干部手中,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活教材”。(陈孟珍)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