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凤凰机场:疫情防控和平安出行“两手抓”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铜仁凤凰机场:疫情防控和平安出行“两手抓”

2021-01-11 10: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铜仁凤凰机场始终以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为己任,坚持疫情防控举措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两手抓、两不误”。

铜仁凤凰机场旅客有序进出港

铜仁凤凰机场旅客有序进出港

铜仁凤凰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

铜仁凤凰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

记者在机场看到,疫情防控检查、旅客登记相关信息、办理登机牌、引导有序通过安检,旅客有序出行。据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全面实施进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全面加大公共区域和设施设备消毒保洁力度,全面开展联防联控。

在保障旅客平安出行方面,铜仁凤凰机场着力打造“行之顺心、服务暖心、乘机安心、旅客舒心”的服务形象。通过增加乘机小助手;创建旅客失物招领电子在线查询平台;制定晚到旅客、老年旅客乘机操作指南;行李“行好运”服务;特殊旅客优先登机引导地贴和贵宾“尊享”服务等方式创建服务质量品牌,提高旅客服务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同时为关爱白衣天使、军人等推出医护人员、生日旅客、军人和消防人员等关爱乘机便捷出行主题服务活动。全年实现了异常旅客零漏查、旅客零投诉、机场舆情零事件、员工及家属零感染,四个“零”的工作目标。

在接下来工作中,铜仁凤凰机场将坚持从旅客角度出发,持续推出各项旅客服务品牌,重点关注老年人、儿童等特殊旅客的出行服务,同时配合做好旅客防疫工作,确保旅客平安顺心出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空防安全”,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安全保障标准不降,努力确保2021年机场空防安全态势持续平稳可控。(刘泽进)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