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侗族自治县考察团到大龙开发区考察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芷江侗族自治县考察团到大龙开发区考察

2021-01-11 14:4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1月6日,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龚红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砚,副县长白云一行到大龙开发区考察。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勇,开发区领导陶毅、陈勇,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鹏程新材料、中伟新材料、规划展览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座谈会上,听取开发区招商引资、企业规划布局、园区产业带动就业等情况介绍;并围绕开发区体制机制、园区企业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

近年来,开发区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扣黔东工业聚集区“火车头”、铜仁工业经济发展“顶梁柱”和贵州内陆开放要地“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战略,走“工业化、园区化”发展道路,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配套、产业发展、要素保障、营商环境、园区服务,逐步形成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劳动密集型轻工产业、循环环保型产业、电镀产业、医药中间体产业及其相关配套产业为主导的五大主导产业发展格局。

龚红果对开发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大龙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集聚度高,企业服务意识强,在招商引资、企业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互通经验,携手共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加快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志勇对芷江侗族自治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大龙开发区依托产业基础、资源禀赋、交通区位等优势,大力培育发展产业,已逐步形成五大主导产业发展格局。下步将强力推进园区建设,加强双方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郭秋月)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