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路良蛋鸡养殖厂 日收入达万元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大龙路良蛋鸡养殖厂 日收入达万元

2021-01-11 14:4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日前,沿着大龙开发区乡村四通八达的通组路,走进路良村生态蛋鸡养殖产业基地,蛋鸡在全自动化机械设备下喝水、啄食,产出的鸡蛋也通过机械有序运输至捡蛋台,台前负责装盒的工人们忙得不亦乐乎。

“每天能产1.8万枚鸡蛋,装箱销售达50件,每件360个蛋,日收入10000元以上,线下主要销往大龙、玉屏、新晃和镇远等周边区县,线上利用易视智富平台进行网络销售,运营状态良好。”说起生产销售情况,该项目负责人洪瀚满脸高兴。

据了解,该项目是在贵州祥龙农民专业合作社蛋鸡养殖项目实现良好发展的基础上,拓展延伸的新项目。项目占地30多亩,分2期实施。自3月份开建以来投入资金已超200万元,一期项目已投放蛋鸡2万羽,产蛋率达95%;二期项目建设也在同步抓紧实施中,建设完成后,预计可容纳6万羽蛋鸡养殖。

“项目市场反响好,效益比较理想,增强了我们做大做强的信心,也为后续项目发展打下了基础。”洪瀚说:“我们采用的是全自动化养殖,可实现产蛋与有机化肥生产一体化运行目标,我们将结合蛋鸡养殖场用工需求,提供就业岗位,主动吸纳当地困难群众就近增收。”

“下一步,我们争取早点把饲料加工和鸡苗培育基地建起来,真正实现乡村产业循环发展。”洪瀚对未来信心满满。

据介绍,该项目为产业全覆盖项目,利用路良村既有资源,以“合作社+农户分红”模式达成合作协议。项目见效益后,将拿出一定比例收益分红给贫困群众,也有效带动当地群众实现就近就业,更好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吴小燕 杨亚斌)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