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服务区持续抓好危化品车辆停放安全管理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思南服务区持续抓好危化品车辆停放安全管理

2021-01-12 22: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现在把车停到思南服务区,我可以放心的休息了!”这是油罐车司机张师傅看到思南服务区危化品车辆停放位置改造后,由衷表达自己的心声。

原来危化品停车位距离服务区入口较近

原来危化品停车位距离服务区入口较近

新规划的服务区危化品停车位

新规划的服务区危化品停车位

张师傅是一家石油运输公司的司机,常年负责给加油站运送汽柴油。由于思南服务区位于运距中点,每次都会到思南服务区停车休息和加水。张师傅说:“以前把油罐车停服务区休息不觉得有啥危险,自从上次听说有个服务区出现了危化品车辆追尾事故后,和自己每次停在思南服务区的停车位置很相似,想想都觉得后怕。没想到现在这个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消除了我的心头顾虑,为你们的工作效率点赞!”

在此之前,思南路政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发现思南服务区危化品停车位存在问题后,立即组织“一路三方”对该安全隐患进行研究整改,决定将原有的危化品停车位取消,重新选址规划。

自营运高速公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思南大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按照问题隐患“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要求,对发现问题组织研究整改方案,完善治理措施,跟踪治理成效。截至目前,思南大队共检查发现治理辖区道路安全问题60余起,组织召开专题会议8次,组织参与高速公路“一路多方”安全专项检查12次。(胡震)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