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秀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到铜仁中心交流学习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中建秀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到铜仁中心交流学习

2021-01-13 15: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2日下午,贵州中建秀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一行六人来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交流学习。

1910A77BB8060FFCDE75285316249FEC

座谈会上,主宾双方就各自在营运管理、安全管理、绩效考核、党支部基层建设、机电运维模式及应急救援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双方管理工作经验。同时,针对各科室管理,分别与秀印高速公司相对部门工作人员对各自归口业务进行了探讨。

秀印高速参观铜仁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A类样板间

随后,秀印高速公司一行人参观了铜仁中心省级示范站点铜仁南收费站,对车流量,运行方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还参观了铜仁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A类样板间,对铜仁中心基层党支部在党的的建设、支部引领业务、党建带团建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认为铜仁中心在抓党建工作中,结合实情,形成自身特色,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坚实的实践路径。

此次交流学习,推动了铜仁境内高速行业交流,提升了高速公路为地方经济发展交流的服务水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