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厦门南方科宇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政府与厦门南方科宇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14 09: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2日,市政府与厦门南方科宇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厦门科宇集团董事长、海西医药交易中心创始人陈财加,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晓青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刘岚,科宇好康保科技副总裁伍德利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出席签约仪式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财加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铜仁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推动大数据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走出了一条“应用驱动·融创发展”的大数据发展新路,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大数据企业加快集聚,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科宇集团在医疗服务、药品监管等方面有丰富的平台建设经验,与铜仁大数据发展理念十分契合。康养医疗保障服务平台建设是大民生,有大市场,希望双方坚持创新引领,充分发挥科宇集团资源优势,结合铜仁数据治理的良好基础,在康养医疗保障服务平台建设上先行先试,共同谋划应用场景,找准商业模式,做出示范走向全省全国,让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事项,提供优质服务,早日推进项目落地,推动铜仁医疗康养体系建设实现跨越发展。

厦门科宇集团董事长、海西医药交易中心创始人陈财加出席签约仪式

厦门科宇集团董事长、海西医药交易中心创始人陈财加出席签约仪式

陈财加介绍了合作推进计划,他说,铜仁在大数据发展上先行先试,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同时发展康养、医药产业的生态资源禀赋十分突出,大健康产业取得了令人钦佩的发展成效。科宇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到铜仁大数据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中,与铜仁共同谋划应用场景,努力将双方合作项目打造成可复制推广的样板,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任人参加签约仪式。(王安宏 熊丽娟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