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假冒侵权】江口县公安局联合县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烟花爆竹统一销毁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打击假冒侵权】江口县公安局联合县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烟花爆竹统一销毁行动

2021-01-15 15: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求,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类重特大治安灾害事故,切实维护辖区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1月13日上午,江口县公安局按照县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局治安大队、双江派出所联合县应急管理、城管、环保等相关职能单位,在江口县七里冲垃圾填埋场处对近期清收的烟花爆竹进行了统一销毁。

1

为确保此次销毁工作安全顺利实施,该局严格制订了《烟花爆竹销毁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烟花爆竹销毁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方案销毁程序与方法,对现场进行警戒,确保对烟花爆竹安全销毁。销毁结束后,并及时对现场销毁残留物进行彻底清理。

4

此次烟花爆竹统一销毁联合行动,共销毁烟花爆竹856件,进一步加强了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坚持了全环节、全覆盖排查隐患,零容忍、零懈怠查处打击,高标准、严要求安全检查,严防发生烟花爆竹案件事故。(杨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