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亮剑”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江口:“亮剑”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

2021-01-21 09: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关于2019年县委第六轮巡察反馈的问题,你们的整改落实情况如何?请提供相关佐证资料……”近日,江口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成立3个专项督查组,对涉及2019年县委第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相关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监督检查。

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监督检查,该县纪委监委围绕2019年县委第六轮巡察发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县民政局、县交通运输局、怒溪镇等12家单位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重点查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否对标对表、真抓实改整改到位。

据悉,通过此次专项“回头看”检查,该县纪委监委发现部分整改未彻底、整改印证不充分等问题25个,下发整改通知书12份,谈话提醒1人。

2020年以来,江口县纪委监委全面落实监督执纪职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坚持“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工作”的工作原则,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抓手,为营造江口县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紧盯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派驻组日常联系监督结合起来,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党风政风监督室将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对整改不力,敷衍应付的单位及个人,启动问责程序,做到真抓实改,真正提升巡察工作的监督质效,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江口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张金)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