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夜查交通违法 牢筑春运春节前安全防线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玉屏:夜查交通违法 牢筑春运春节前安全防线

2021-01-21 10: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随着春运、春节的临近,返乡人流呈上升趋势。1月18日晚,玉屏公安交警组织警力在县城区夜间交通违法严打整治行动,一夜查处酒后驾驶2起,无证驾驶2起,有效肃清了辖区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交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1190940221

行动中,玉屏公安交警根据辖区交通实际,并在分析往年春运春节交通违法行为特点的基础上,以县城区车流量较大的中山路、水月庵路段为依托,通过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在路段两端,加强对重点车辆、驾驶人的夜间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于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第一时间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固定证据,及时进行查处,严禁讲关系、说人情,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严管态势,全力肃清辖区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执勤人员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冬季安全行车常识,倡导他们要时刻牢记交规,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共同营造春运节前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1190940222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4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2起,无证驾驶2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夯实了春运春节前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陈万欣)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