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 铜仁供电局零散客户用电报装实现“一日通”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足不出户 铜仁供电局零散客户用电报装实现“一日通”

2021-01-21 17: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我今天才打电话进行用电报装,想不到今天你们就给我安装好,就能用电了,太感谢你们!”1月20日,家住铜仁市碧江区新华村的张女士一个劲儿地称赞道。

企信-20210121165001

企信-20210121165034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简化用电手续,缩短接电时间,切实为电力客户提供优质、规范、方便、快捷的服务。铜仁供电局为零散居民客户提供新装“一日通”服务工作,客户足不出户,就能现场收资,现场装表。

“过去,居民来我们大厅办理业务,所有报装资料都要手写,再由我们业务员录入系统,这个流程要较长时间。”铜仁供电局客户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杨清华说,“现在他们只需要打开南方电网95598APP、网上营业厅厅或者微信公众号,点击用电报装,再按照页面指引录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报装容量及用电地址等,所有标配的资料便立即显示,打印出来由他们确认签字即可。”

到达安装现场后,工作人员一次性集中完成现场勘查、方案制订、合同签订等业务,所有涉及到居民需要亲自到营业厅办理的业务都实现现场完成。

该局不断简化业扩报装手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缩短业扩报装周期,通过对流程的优化升级,全面推行零散居民客户新装用电“一日通”服务,实现“一个预约、一次服务,一日通电”的目标,并通过不断改进和完善,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陈厦华)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