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持续开展城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和曝光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持续开展城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和曝光

2021-02-02 11: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监督不文明行为,思南交通管理局、思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车辆乱停乱放、行人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并对违停车辆、超速车辆等行为进行曝光,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及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全民共建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1月28日,思南县交通管理局通过明珠思南微信公众号曝光了今年1月违停、超速违法行为。本次曝光1月最新一批违停车辆、超速车辆,其中违停4起,超速5起。思南县融媒体中心也适时对行人乱穿马路不文明行为通过媒体曝光,提升该县“处处是环境、人人是形象”。    

思南县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对出粗车司机开展多次集中培训,学习不超载、不超速、不乱掉头、礼让斑马线、车容整洁等相关知识,对出租车司机开展相关考核,持续开展非法营运监管。(徐飞)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