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交易中心深入联系村开展政策宣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交易中心深入联系村开展政策宣讲

2021-02-04 10: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组赴思南县张家寨镇冉家坝村宣讲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及留守儿童并到思南县分中心开展业务指导。

工作组一行来到冉家坝村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二届全会精神,了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暨用火用电安全进行了宣传,工作队要求各驻村干部要把相关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会后,工作队一行走访慰问了该村困难群众、贫困老党员和留守儿童。

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思南分中心,听取思南分中心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汇报,对分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各项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责任心,认真细致的做好交易数据的审核工作,防止审核过程流于形式;三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四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高效准确的上报相关信息动态数据等,传递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好声音。(杨曼)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