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交警暖心服务 群众赠锦旗表感谢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碧江交警暖心服务 群众赠锦旗表感谢

2021-02-07 10: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一群众将一面印有“高效办结,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碧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管理服务窗口鲁贵花手中,对她热情耐心、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与感激。

微信图片_20210205153322

送来锦旗的群众叫杨敏,系铜仁市黔锦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2月4日,杨敏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管理服务窗口咨询车辆违法处理业务,因其第一次来到窗口办业务,对违法处理办理流程、所需证件等问题不够清晰。该窗口执勤民警鲁贵花耐心向其讲解了违法处理办理流程及需要带齐的证件,并详细解答了杨敏询问的相关问题,实时提醒注意事项。通过咨询过后,杨敏很快准备好相关证件再次到窗口办理业务,此时已临近下班,鲁贵花没有推脱,而是延时为杨敏办结了其驾驶车辆的11条交通违法,杨敏对窗口执勤交警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和高效便民的服务方式所感动,于是特制作了一面锦旗送至交通管理服务窗口表示感激之情。

杨敏说道:“我自已也是做服务行业的,这样高效为民的服务精神难能可贵,我会将执勤交警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传递给公司里的每一位员工,真正用真心服务社会”。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碧江交警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考虑广大群众的实际需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把便民、利民、爱民工作落到实处,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赢得了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翁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