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铜仁:情满旅途共抗疫,平安新春送祝福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新春走基层】铜仁:情满旅途共抗疫,平安新春送祝福

2021-02-12 11:3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一杯姜茶祛寒意,一声祝福送平安。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铜仁高管处铜仁路政执法大队在辖区高速公路开展以防疫安全排查、文明出行劝导和便民咨询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情满旅途共抗疫,平安新春送祝福”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运期间向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春运出行服务和帮助,营造安全和谐的春运出行氛围。     

帮助进入服务区人员扫描贵州健康码

帮助进入服务区人员扫描贵州健康码

路政员和小朋友一起向大家送祝福

路政员和小朋友一起向大家送祝福

向司乘人员宣传防疫政策

向司乘人员宣传防疫政策

一早,由铜仁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们组成的党员服务先锋队和志愿者来到铜仁服务区,搭建起“爱心服务台”,并摆上姜茶、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免费提供给过往司乘人员。现场,每当有司乘人员来到服务台,党员们都会递上一杯温热的姜茶,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及文明过春节倡议书、提醒司乘人员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发现对进入服务区不熟悉扫描健康码步骤的群众,党员们就会主动上前向其详细讲解操作步骤。同时,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司乘人员送春联,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党员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递上一杯暖和的姜茶,送上一句新春的祝福,换回群众一声真心的感谢,成为寒冬中的一股暖意。铜仁路政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将按照有关春运春节工作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做好保通保畅、文明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刘雅 杨再舟)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