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沿河:乌江山峡百里画廊  春节假期引游客来畅游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沿河:乌江山峡百里画廊 春节假期引游客来畅游

2021-02-15 12:0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假期,沿河县天气以晴好天气为主,来自省内贵阳、遵义和邻近重庆的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素有乌江山峡百里画廊之称的乌江山峡景区尽情游玩,享受快乐的假期,景区呈现出一片祥和、愉悦的节日欢乐氛围。

早晨的乌江山峡,薄薄的雾,笼罩在起伏的山峦上,若隐若现,仿佛在仙境中。乌江河水清澈透底,波光粼粼,两岸的山峰倒影在河水中,让人瑕想联翩。游山峡、唱山歌,在画廊乌江游船上游客们游山峡、唱山歌,欢声笑语在乌江山峡回荡。

画廊乌江,山歌沿河,“船在江上行,人在画中游”,乌江山峡百里画廊的黎芝峡雄奇俊秀,古树苍劲,是乌江山峡最为美丽的一段。在游船上,游客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留影,尽情地享受休闲的时光。初却扬子三峡美,更有巫峡多奇观,乌江山峡百里画廊的美景让人沉醉。

“今天来到乌江山峡,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游客肖姝丽高兴的说。

夜幕下的乌江,江风悠悠,两岸华灯璀璨,美景如画……今年春节假期,乌江夜游开启!

DJI_0685

乌江为天然背景,游船为移动舞台。假期中的夜晚,乌江两岸灯火辉煌,流光溢彩,以“秘境土家·峡都沿河”为主题的2021夜游乌江在美丽的画廊乌江游船上每天都在举行,将持续到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

“此次春节假日,沿河各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明显改善,游客们带着新春喜悦游玩时,景区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大家设立了安全的游玩程序,保障游览有序、游客安全、健康进行,另外,直到2月26日,农历的正月十五,我们的夜游乌江每晚7点准时发航,赏沿河夜景,体验土家文化,不负夜色不负卿,夜游乌江欢迎您。”沿河县峡都旅游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何幺妹说道。

春节期间,沿河县各景区持续火爆,热度不减,备受游客青睐。“乌江山峡百里画廊”喜迎四面八方的游客,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张洪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