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和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平头镇:春风拂面植树忙,点滴绿色染山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和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平头镇:春风拂面植树忙,点滴绿色染山河

2021-02-19 15: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众卉枝新染绿红,不负春光不负时。2月18日,松桃县平头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为平头增添一片新绿。

广大干部职工带着对春节第一天上班高涨的工作热情,精神抖擞地赶往植树地点,在听取了镇总专业合作社管理员油茶种植技巧后,干部们纷纷领取了苗木和工具开始种植。在植树现场,大家二人一组,三四人一队,彼此分工合作,挥锹铲土、培实新苗、浇水养护……道道工序做的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放眼望去,现场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株株油茶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出蓬勃生机。通过此次活动,共栽种油茶树苗近千余株,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和生态保护意识,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团队合力。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该镇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实现“四区四化四松桃”贡献平头力量。(黄秀珠)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