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车变两座拉货?罚你没商量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七座车变两座拉货?罚你没商量

2021-02-23 10:5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运期间,群众出行量明显增加,其中“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的违法行为也有所抬头。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铜仁市高速交警碧江大队加大路检路查,2月21日在铜仁北收费站交警执法站查处两起面包车违法载货的违法行为。

6594b08dfba3bfe82f285bec66bb861

aad22a453d1cd169f2da0abe890bb9b

当日,民警在铜仁北收费站对于过往的“两客一危一货一面”进行专项查处行动时,分别于当日16时许及19时许查处两起面包车违反规定载货,其中有一台面包车拆卸了后两排座位。发现该违法行为后,民警对货物的检验合格证等相关手续进行登记,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给予处罚。

e1b7d29d29b944be07ba9387ee37c7d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及《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分别给予两名驾驶人罚款50元与550元的处罚。最后,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其还原座位,告知其使用小型普通客车辆拉货、使用已擅自改变登记结构的机动车是违法行为,会分别受到罚款50元与500元的处罚。驾驶人在现场知错认罚,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存侥幸心理为蝇头小利违反交通法规。

高速碧江交警提示:要拧紧安全文明出行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刘律志)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