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2021-02-24 14: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8日上午,万山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阶段的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第六次来到贵州,也是今年第一次到地方开展综合性调研,时机重要、主题鲜明,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做到全面覆盖。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动本地区本单位本领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二是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做到深入人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宣传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向基层延伸。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破解难题。领导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四是抓细抓实一体贯彻,做到落地见效。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目标任务、指示要求进行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主体和落实举措。

会议最后,局党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发挥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做到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