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勤宣传,积极促旅游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路政勤宣传,积极促旅游

2021-02-25 23:1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23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在碧江服务区对来往的旅客进行了贵州旅游宣传,介绍了贵州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以及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

积极宣传

积极宣传

春节过后,铜怀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碧江服务区旅客流量增加,为保证宣传质量和效果,路政员们在服务区集中宣传,耐心介绍,细致的为休息的旅客介绍了贵州的旅游胜地。有美丽的自然风光,除了著名的安顺黄果树瀑布,还有铜仁的梵净山,梵净山的黔金丝猴因为珍稀且贵州独有,被誉为“世界独生子”,以及安顺龙宫等景点。也有悠久的人文景点,比如红色旅游胜地遵义会址、赤水战斗遗址等,千年古镇镇远古镇、千户苗寨等古建筑群更是古色古香,历史悠久。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贵州还开发了峡谷漂流、攀岩等适合年轻人的挑战性极强的项目,也配套了农家乐、烧烤等适合所有人群娱乐的放松项目,还组建了户外露营、团队竞技等团队建设凝心聚力的活动项目。近年来贵州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等交通的迅速发展建设更是添砖加瓦,拉动了贵州旅游,为游客便捷出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景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娱乐设施的配套,也让游客的旅游体验更佳,互动娱乐性更强,则让游客收获满满的快乐!

听过路政员们的精彩讲解,游客都对贵州的景区充满期待,十分渴望能去景区一睹为快。路政员满脸笑容,热情的欢迎他们能去旅游,能到景区做客。(雷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