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打造最美高速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打造最美高速

2021-03-03 23: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及管理,提高服务区的服务管理水平,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根据贵州省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要求,3月2日,在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主会场)召开《贵州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及管理指南》宣贯会议,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当班职工以及铜怀公司职工通过网络会议方式认真参与《贵州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及管理指南》宣贯活动。

认真聆听宣贯会

认真聆听宣贯会

会议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贵州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指南》与《贵州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指南》,为推动全省服务区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区的综合服务水平,会议中强调,服务区应完善基本服务,拓宽服务范围,建立投诉监督服务机制,同时,为了规范服务区的管理水平,实现打造“四个一流”的总目标,宣讲员从基本管理、商业管理、物业管理、自我评价与改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依据服务区服务与管理指南的讲解内容,我站在服务区业务指导上有了明确的内容依据,有利于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的开展。

此次宣贯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服务区的服务指南和管理指南将作为服务区创建工作的基本依据,全面进入推广应用。我站将继续加强对服务区文明创建工作和综合管理的监督,提升服务区的服务与管理水平。(苏芬 杜小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