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举办“三八”节职工趣味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举办“三八”节职工趣味活动

2021-03-09 16:2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5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庆华诞·建功新时代”的职工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自该县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共计420人组成的30支队伍参加了两人三足、毛毛虫接力、珠行千里、猪八戒背媳妇四个比赛项目。

活动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进行了激烈对决,在两人三足、毛毛虫接力、珠行千里项目比赛中,大家互帮互助、一往无前,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最后开展的猪八戒背媳妇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对对“夫妻”满心欢喜、配合默契,大家都不甘落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各啦啦队也为本系统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空前热烈,不但展示出了印江干部职工独有的团队精神及集体意识,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有幸参加今天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开心,特别是在猪八戒背媳妇游戏中,大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的那种拼搏劲让我记忆深刻。此刻我的心情都还非常地激动,心还在砰砰地跳个不停。”印江自治县实验小学参赛队员苏天莉激动地说道。(梅亚军)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