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普法】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公益普法】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10 23: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应当依法开展法制宣传教育。3月9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25问(以下简称《条例》25问)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壮大法制宣传声势。

发放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悬挂宣传横幅

悬挂宣传横幅

活动中,大兴超限超载检测站结合工作实际,在铜仁东收费站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及司乘人员发放宣传手册料,在碧江服务区引导群众了解《条例》内容,宣传讲解《条例》25问,积极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为什么要制定《条例》以及《条例》的由来施行时间和设立的重大意义等。

粘贴宣传海报

粘贴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共计悬挂横幅2幅,粘贴宣传海报4幅,发放《条例》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过往司乘人员答疑解惑100多人次,增强了广大司乘人员的法治意识,形成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解雪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