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场坪镇“无边春色·樱你而来” 正式开园迎客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云场坪镇“无边春色·樱你而来” 正式开园迎客

2021-03-17 11:1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24日,碧江区云场坪镇“无边春色·樱你而来”正式开园迎客,来自城区周边及凤凰等地的游客络绎不绝。

此次开园迎客活动,比起这段时间的自由赏花多了几项内容,涉及歌舞比赛、抖音小王子视频等,还邀请了樱花仙女和民间歌舞团现场进行表演,随后,还可在樱花林休憩地品尝当地的美食。

忽如一日春光来,千树万树樱花开。晴好的天气,让云场坪镇上万亩的野樱花更加漂亮,站在高处,放眼望去,野樱花绽放于山间、岭上,一朵朵、一丛丛汇聚成了花的海洋。

游客们在徜徉樱花的海洋里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与美丽灿烂的樱花合影留念,一幅集山、花、人之神韵于一体的山村画卷跃然纸上,让游人心旷神怡。

来自湖南省凤凰县禾会村的村民阙华告诉笔者:“来路腊村看樱花,感觉场面很壮观也很漂亮。空气也非常地清新,同时,趁着春光晴好,一边看表演一边品当地美食,真是一种享受。下次,还要邀亲朋好友过来赏樱花,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据悉,此次“樱花、赏花月”系列活动中,还有穿越樱花林、徒步环樱花园、山地自行车赛、我和樱花有个约会、抖音小视频赛、摄影、诗词歌赋、诗歌朗诵赛及农特产品展销等10多项,整个活动将延续到3月下旬。(覃信林 张晓琴)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