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和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我在,您放心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和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我在,您放心

2021-03-18 10: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当您行驶高速时,您是不是时常会看到他们;当您停驻服务区休息时,您是不是也会看到他们;当您在高速上需要帮助时,第一时间赶来是不是还是他们。没错,他们就是高速路政员,为了守护您的平安,他们无怨无悔日复一日奔跑着。

停驻服务区 有我们您请放心

路政员检查督促服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路政员检查督促服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为积极营造安全、舒适的服务区环境,确保停驻休息司乘人员享受安全舒心的服务,高速路政员一直在行动。3月12日上午,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路政员联合万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茶店服务区(加油站)超市进行食品安全联合检查,检查有无过期食品、货物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商品销售是否正规等。通过检查,有效保证了消费者购买到安全放心食品,保证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路政员通过日常巡查,重点对服务区进行监督管理,督促指导服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清洁消毒等各项工作。

男子误入高速 守护平安有我

路政员向误入高速男子分析高速行走的危害性

路政员向误入高速男子分析高速行走的危害性

3月13日上午9时许,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路政员巡查至辖区S15松从高速(铜大段)K93+800下行时,发现一行人扛着背包正在应急车道内顺着车流方向行走,现场车流较大,路政员迅速将行人带至安全区域。经了解,该男子赵某系附近村民,听信他人翻越护栏预在高速上拦车前往外地,拦了两辆车都没有愿意停的,准备继续往前走进行拦车。路政员向其分析了高速上行走的危险性,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告知其通过正规途径乘车。

货物遗失高速 我来为您找回

路政员帮助失主黄某将货物搬运至车上

路政员帮助失主黄某将货物搬运至车上

3月13日上午11时,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路政员巡查至辖区S15松从高速(铜大段)K100+900上行时,发现应急车道内有一袋货物。经查看,系桶装水的“聪明盖”,整袋装有1000余个。路政员将其带离高速后,通过包装袋上注明的联系方式与失主进行了沟通,正好是万山经开区收费站外的一加工厂。3月14日下午,失主黄某来到单位领取了丢失的货物,挽回了黄某的损失,并路政员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路政员提醒黄某在运输货物时一定要检查固定情况,若因为固定不牢掉落高速造成安全问题,黄某同样是需要承担相应法律后果的。黄某对于自己的粗心大意搞到惭愧,庆幸本次未引发安全问题,同时也表示了今后一定会加强运输管理,绝对不会再次发生类似问题。

你奔跑的样子 真帅!

3月14日上午10时,大龙超限超载检测站路政员巡查时发现超车道内“横躺”着一块白色物体,很容易导致过往车辆驾驶员误判发生交通事故。路政员果断出击,一人警戒,另一人迅速奔跑至路中央对障碍物进行清理。经查看,白色物体为铝板,看似细小,极易因为车流经过时形成的旋风将其带至道路中央,甚至可能卷入车底对车辆造成损坏引发交通事故,所幸路政员及时发现并对其进行了清理。(周道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